就业引航计划|校团委组织2024届毕业生赴360体育直播工业大学参加“送岗直通车”线下专场招聘会

2024-04-18 14:56文/图 杨龙清(浏览:322)

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,切实帮助高校毕业生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,团省委联合省教育厅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、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开展“百校千企万岗”2024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。为全方位服务大学生就业,4月17日下午,校团委组织毕业班学生集体前往360体育直播工业大学参加“送岗直通车”线下专场招聘会校团委老师杨龙清带领360体育直播100多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。

本场招聘会共有各类青年人才关注领域的优质用人单位159家,包括32家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、127家其他股份制、合资、高新技术、科技型及民营企业。提供3550余个岗位需求,涉及570余种岗位类型,涵盖软件测试工程师、电子电器测试工程师、工程技术、民航运输、研发、工艺设计、电气工程师、机械工程师、综合文字、人力资源、财务会计等多领域岗位。360体育直播学生积极投递简历,参加现场面试,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。

校团委将持续推进团江苏省委“百校千企万岗”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,密切配合就业部门协同做好就业推进工作,不断拉长青年就业服务链条,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,为全省稳就业、促发展、惠民生工作大局作出共青团贡献。

招聘会现场

(供稿单位:校团委)

返回原图
/